先丟幾張近日的圖,2張都是和朋友的交換

↓右臉&人無能OTZ

 

 

20140318-1  

______________

段考完了呢,這次的衝擊很大摁(?

雖說比前幾次都認真,但是成績可說是非常不理想(?

說好的十五名飛了ww總分被英文和國文拉了下來

持續努力,持續失落,然後再努力,不要被現在的成績打死 」

↑這是我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,因為覺得很勵志所以拿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(??

已經半個學期過去了呢w時間過得很快呢,已經下學期了,應該要知道國中考試的方法了吧(?

我知道我的理解力和記憶力都比平常人爛很多(?)但是就算這樣還是得繼續走下去吧(感傷P

接下來我會努力的_(:3JL)_

 

哦對然後跪求鬼燈&陽炎的同好(紅字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