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放幾張最近的創的設定(設更)(?)

濛涳的人設更新!!

濛涳人設(主)

辰霜是我在雅虎的名字,也是我第一個在貓族創的貓

本來已經打算廢設了,後來覺得這名自創這麼久了,卻從來沒有撞過名(在貓族界)感覺也頗神奇的(?)所以就把他設更了,母貓是原設所以不打算變動ww

 

辰霜設定

 

森雪的人設!據說是個傲嬌,但被我畫不像了(艮

森雪人設

 

克羅諾斯設更!!算是更風後的改良版加上原設定(?)

剛畫出來的時候老實說蠻有成就感的xD畢竟那個骨頭參考了很多圖,雖然說我畫得不太像(

克羅諾斯設定

少數的兒子之一!!

很喜歡這兒子的說ww

歩設定 

順間靈感蹦出來的孩子(?)身世有點可憐(虐誰

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看相簿圖片下方的說明文

我的敘述非常不清楚而且那是一個超不科學的故事注意← (槓

SHAM設定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