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後會像這樣打一點日常(?)歡迎大家跟我聊天哦(滾

昨天是暑輔第一天,拿到課表一整個傻眼

為什麼體育課在星期二最後一節喇QuQQQ星期五第一節也是QuQQQQQ

為什麼這麼極端QuQQQQ<目前游泳課

然後每天都有理化喇QuQ星期三第一節是讀者劇場,到底喇QuQQQQQQQ

 

總之這是一個令人非常不愉快的開始。(句點P

 

然後看到學妹了(?)真是太可惡了為什麼5個裡面就有2~3個比我高(怒

然後為什麼左右班都換班導和一些科任了我們班幾乎沒什麼換QuQ<只有社科

 

今天最後一節游泳課QuQ來不及綁頭髮就披頭散髮的要趕公車,看到一堆人在看我喇!

校長大人對不起我破壞校譽了(土下座

 

然後上公車又遇到超&$%︿*#的學姊(怒)故意把書包擋住我要走的地方害我沒辦法過去

明明就知道我過不去還故意在那邊假裝沒看到、聊天

忍住怒火跟他們說(?)學姊請問這是你們的東西嗎

其中一個居然跟另一個說「你看吧」

%$^%#$^#(%$^%#&*%^#&%^$#%(住口

怒。(

 

哇我的第一篇日常廢話好多ㄛ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