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抱歉,最近都沒打什麼日常<

升國二真的好忙阿(苦笑)尤其上學期的活動又特別多,光是暑輔就有服裝秀、迎新什麼的,開學後9月還10月又有大露營、12月又有報佳音、運動會什麼的,一想到就好累(癱死

這禮拜星期四、星期五是甄別考wwwwww(快去讀書

是說這屆的學妹真的不是我要說(?)超白目的wwwwww

不只有我覺得哦(?)補習班老師、學姊都這樣覺得

先提一下我們學校的傳統(?)直屬學姊會寫給直屬學妹一些信什麼的,當作交流這樣

而我本身算是對這種事情沒什麼興趣ww加上上屆學姊留給我的陰影QQ(?)所以我沒有寫信給我學妹

前幾天我直屬學妹莫名寫了一封信給我,上面寫說要給"二X(我們班)愛看小說的學姊"

然後給我的同學沒看到那句,看到號碼就把信拿給我了

於是我就毫不猶豫的把他拆開(欸)然後裡面又夾了一封信

打開後結果是一章寫滿英文的紙ww看完信的內容才知道那是他自己寫的小說,才開始細讀

結果發現他文法超怪異的喇wwwwwwwwwww不過感覺這學妹真的超過分的,欺負我這英文爛的廢廢(你的問題

總之坐我前面的同學看不下去,拿起鉛筆後就開始"改"了wwwwww(笑爛)然後在最後面寫了一句"有待加強"wwww

一整個wwwwwwwwwwww

最後我乖乖的順著那學妹的意(?)給我朋友,讓她回信

雖說我本人也很喜歡小說,而且他說他看過的書我至少有7成都看過,也全部都聽過,不過我還是很瀟灑的給我朋友了诶嘿☆(

然後最過分的是他信裡面第一句就寫說"因為沒有學姊寫給我信我也不知道要寫給誰,所以想把這封信給和我一樣喜歡看小說的學姊"

講得好像是我害的一樣QQQQQQQQQQQQ(本來就是好嗎

 

然後真的不是我要說,這屆學妹很多都沒有禮貌,連師生的觀念都不懂嗎<

在路上遇到比自己矮的學姊,居然當著學姊的面指著學姊嚷嚷"你看那學姊好矮!"

$︿&︿%&$︿%#&︿@︿#(#&(住口

雖然不是我但是還是很生氣(

然後在補習班也是,有三個學妹,其中有兩個有夠吵,老師在上面檢討還在那邊叫,老娘星期四要甄別考你要聊天就滾到外面喇!!!!!!!!(欸

怒☆︿︿(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