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們迎接明天的甄別考吧!!!!!!!!(不要第一句就這個

今天又是一個超混的一天(?)不過我又再次體會到國二的生活有多恐怖

除了上一天提到的大露營、服裝秀和迎新等等,還有明天和後天的甄別考外

動漫社不知道在搞什麼鬼,8/13截稿喇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(閉嘴

我8號考完試後星期六要補習,星期日要衝cwt37,我哪有時間畫阿QQQQQQQQQQQQQQQQQ

還有國文老師也真是,這種時間跑來徵稿喇QQQQQQQQQQ

阿說到這個想請各位幫我一個忙(?)

國文老師徵稿的題目是「花擬人」,ㄇㄎ選的是牡丹(?

想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哪裡怪怪的QvQ這張圖還蠻重要的,拜託大家了

目前是手繪,估計星期六會找時間轉電繪吧,所以想趁這時候把奇怪的地方修掉

下面那一片一片的東西是牡丹的花瓣,電繪後會在細化,還有腰帶那邊的蝴蝶結在電繪的時候也會一併改成中國結

拜託大家了QQQQQQQQQQQ

牡丹擬人  

畫質很差我知道,抱歉QQ

然後這次動漫社徵的稿,其實我也不太確定那是要幹嘛的(槓

去年國一的時候考動漫社的方法是交一張圖,幾個月前在FB上透過朋友和社長講了幾句話(?)她說今年會改成抽籤制,可是現在又突然冒出來個徵稿,上面的規則也和去年差不多

怕今年沒辦法上動漫社、國三就沒有社課了,所以我還是畫一下好了QQ

沒有規定題目,但不能畫Q板,上面也沒有說能用電繪交,所以只好畫廢廢的手繪

如果是黑白稿(純代針筆)的話,感覺會很麻煩,尤其是背景 < 此人背景廢

所以決定用麥克筆簡單上色QQ

上面說原創和同人皆可(不可仿畫)所以題目就決定用2015的雪初音!

有點民族風的造型www畫好在放上來給大家看(?)如果可以再拍一些過程的照片ww

總之拜託大家了QQ(?

然後電腦老師又在這種時候叫我們下星期三要生出至少120張照片來作影片去參加某比賽喇QQQQQQQQQQQQQ

超過分的QQQQQQQQQQQQQQQQ(哭爛

是說今天早上不知道是怎樣,左腳完全沒力,站不起來,剛站起來的時候還踉蹌一下、撞到櫃子(笨

後來只好一跛一跛的走去公車站<

 

 

最後祝我明天考試成功(去讀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