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大家早!!!!!!!!(什麼開場

這裡是才考完三科就覺得已經解放的ㄇㄎ!!!!!!

偷偷說明天還有五科哦!!!!!!

咳、 (

總之第一科是作文!!!!由超霸氣的體育老師監考!!!(不是重點

摁題目是"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",還蠻好聯想的一個題目www

大概寫了700快800字吧?要寫最後一段的時候只剩五分鐘喇wwwwwwww

於是就只好3行半草草草掠過(這人

然後中間的1小時多準備時間我都在睡覺哦!!!(

睡醒後馬上考國文(?)寫大概寫完接近一面就完全清醒了

超難的wwwwwwww我完蛋了wwwwww(掩面

這次國文甄別考成績=作文(12分)+選擇題(108分),共120分

希望可以拿80以上QuQ雖然不太可能,不過考前老師就有說過這次國文很難了,所以摁ˇwˇ(?)

然後午休起來下午大概準備時間也是大概一小時多,我只看了30分鐘的書就開始睡覺了(這人

不過英文意外的簡單wwwwww滿分也是120(聽力20分+選擇100分)

希望總分可以100以上!!聽力不意外因該是全對ˋwˊ!

說到英文我還是不太想考全民英檢阿(扯遠了

總之明天還要考五科!快祝福我!!!!!!!(

考完後如果有時間再來開一點委託或是辦一點小活動,如果人多的話(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