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英文課考雜誌(空中美語。英檢中級)

我超強的欸聽力只錯了一題!!!!!!!!!(

而且有一題是我恍神沒在聽結果還猜對了!!!!!

要是考甄別考時也有這種猜運就好了!!!!(這人

不過後面因為單字都沒被所以被扣一扣只剩下70幾分ˇˇ(爆

總覺得國二英文不太妙阿(抹

 

今天發了國文(選擇)、地理和歷史成績ˇwˇ

3科都很爛ˇwˇ(怪誰

現在只能祈禱國文的作文分數不要太低了,滿分120起碼也要考個80(標準太低

我打聽了一下據說全學年最厲害的國文選擇只扣10分QQQQQ有夠變態QQQQQQ(欸

來報一下比較滿意的分數好了(這人

數學我失算了QQ111分(滿分120)

英文也是在自己設的標準的底線(掩面)114分(滿分120)

英文有可能是115,因為有一題答案好像給錯,所以不太確定

生物92(滿分100)

就這樣,其他要碼我不知道要碼我不爽報(槓

 

然後今天去交社稿了!超緊張derQQ<

找了原本就是動漫社的幾個朋友去壯膽,結果請別的學姊幫我們拿給社長的時候,剛好社長在睡覺

結果社長起來後看到圖直接塞抽屜

嗚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呃呃呃!!!!!!(閉嘴

我好桑心,不知道會不會上QQ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