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才第三天就感覺這學期沒希望了(掩面

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該死的課表ˇˇ

字醜抱歉(掩面

二上課表  

 

理化連2堂到底QQQQQQQQQQQQ

現在2年級的英文好難ㄚQQQQQQ還好英閱在B班,英會不意外的話應該也是在B班,這樣應該會輕鬆一點QQ(沒志氣

第一堂歷史根本就是要給我補眠的意思ㄚ!!!!!!(不是

煩欸QQQQQQQQQ再來活動也是一堆,10月初段考,接下來就是大露營和一堆有的沒的,12月更多QQQQQQQ(你要說幾次

 

是說最近感覺自己好無能OTZ明明一堆跟我同年紀的為什麼程度可以差那麼多

成績就算了,畢竟不是自己非常擅長的,畫畫好歹也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持續的興趣

明明繪齡比別人長的多,為什麼我QQQQQQQQQQQ

網路上神人很多這點我可以了解哇但是看到還是超挫折的QQ

班上也有很多很會畫畫的,每個人的畫風都不太一樣,擅長的地方也不太一樣

像有一個人雖然人物看起來還好,但是對背景非常非常的擅長,很細膩

也有人的畫風是2.5次元(?)有點偏寫實,不過骨架什麼的也很強

還有一個暑假不見後本來已經很厲害了開學後更強QQQQQQQQ根本神進步QQ

我超挫折的(爆)雖說要我老實說我暑假也沒有真的按照自己的計劃在練,但是至少幾乎每天都有四、五張以上的圖哇QQQQQQQ有時候還一天畫個十幾張QQ

為什麼我QQQQQQQQQQQQ

算了要往好處想摁(?)我還是早一點認清事實吧(抹)不要想著這樣混下去就可以了

追求進步yo!!!!!!!!!!!!!!(立志P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染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